魚油DHA製造過程中,毒素會被消除

魚油DHA如何有益於您的健康:
油是從魚中提取的脂肪,魚是omega-3 EFA的濃縮溶液。它是omega-3 EFA的最佳來源。您可以以α-亞麻酸(ALA)的形式在飲食中添加更多的omega-3 EFA。ALA最豐富的植物來源是北美洲,日本,韓國,中國和越南常見的紫蘇植物的葉子和種子。作為一種促進健康的傳統飲食補充劑,它是一種預防藥物,但作為NSAIDs或非甾體抗炎藥以及其他藥理和醫學療法的天然替代品,它是補充藥。
情感上,魚類正處於過渡到傳統西醫的門檻。定期吃魚有其自身的風險,因為您永遠無法確定自己吃的魚是否不含汞和PCB等毒素。在魚油DHA製造過程中,毒素被消除。補品經過精心純化,以去除汞,鉛,PCBs和其他毒素等重金屬,並減少酸敗的發生率並改善魚的口味和質量,使魚成為安全有效的食品補品。1克魚油DHA膠囊包含約180毫克的EPA和120毫克的DHA。攝入三個1克膠囊將提供0.9克(900毫克)的EPA和魚油DHA。
這意味著它符合美國心臟協會推薦的每日劑量。但是,您應始終牢記,魚油DHA補充劑基本上是膳食補充劑,而不是藥物。研究表明,許多人攝入的動物,飽和脂肪和蔬菜(多不飽和脂肪)中的脂肪種類過多,他們需要魚油DHA來“平衡”脂肪的營養成分。攝入錯誤種類的脂肪應降低至每日卡路里攝入總量的20%至30%,同時應適當增加某些魚類的油脂中發現的脂肪。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