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來自所選教育中心的學生交談也是一個好主意

提示一:選擇正確的程序
查找幾所教育中心的網站,重點關注學校所在地以及其中的外國學生比例(除了您感興趣的其他參數之外)。這不僅可以幫助您快速找到住房並處理駕駛執照,還可以了解該地區是否適合您。教育中心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例如,如果您要去一個地區,則應了解有關那裡的更多信息。與來自所選教育中心的學生交談也是一個好主意,尤其是當他們包括您所在國家的代表時。
提示二:提高英語水平
僅當您沒有語言障礙時才可以進行交流。當然,您可以通過手勢進行交流,但它幾乎不適合教育中心。即使您通過了英語檢測考試,也不要感到驚訝。這還不夠。教授不會適應您的特殊需求。因此,立即開始觀看美國電影。還可以閱讀報紙,收聽廣播,最好是聊天。
您可能已經知道“好消息”:從9月開始,英語檢測將提供一個新部分,以測試您的說話能力。他們為什麼需要這個?問題是,選拔委員會簡直厭倦了與“啞巴”申請人打交道。所有文件和測試都還可以,但學生在面試中一言不發的情況增加了。這一事實促使教育中心成員思考嚴格的措施。結果,考試中為申請人提供了新的部分。
秘訣三:提早到達
“適應”期可能需要幾個月。因此,如果教育中心這次不上課的開始會更好。最短時間是正式開始培訓之前的兩週。這兩個星期不僅可以用於適應,而且可以解決外國學生通常面臨的許多問題。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