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而言,去教育中心上課不是一個壞策略

教育中心認為,雖然碩士學位的教學通常側重於個人學生能力的發展,但可以根據一位公司代表的需要開設特殊課程,以使組織受益。無論學生在公司內現有的科目和職責如何,這都可以幫助建立一個聯繫圈。最後,如有必要,您需要以在線教育中心形式輸入所有結果。別忘了您僅在教育中心發送文件的副本。在許多提供有關如何準備英語檢測的寶貴技巧的書中,您會發現大量有關測試任務的信息,以及快速感知信息和解決任務的方法。

如果您看到教育中心任務需要很多時間,最好隨機回答此問題,而不要浪費時間。與在一個主題上花費大量時間並且沒有機會回答幾個簡單的主題相比,此策略更具優勢。學習明確排除不適當的答案。一般建議:在一個問題上的花費不要超過兩分鐘。如果您在訓練過程中習慣對時間進行嚴格的計算,那麼您將消除另一個因素,否則將使您無法應付任務。

人們經常問一個問題:我們是否應該依靠直覺。總體而言,教育中心不是一個壞策略。但是請記住,顯然正確的答案並不總是正確的。測試開發人員希望讓您思考,而不僅僅是選擇顯而易見的東西。因此,無論問題看起來多麼簡單,請務必仔細,完整地閱讀它。

準備教育中心課本對如何識別正確答案提供了建議:他們說它總是看起來不錯。通常,這是正確的說法,但是測試開發人員也熟悉教科書並在後續測試中破壞模板。答案可能不是“正確的”,但一定會很好地回答問題,並具有邏輯性。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