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爵鑽石 戒指 款式一直以來是所有人群中最喜歡的切工

侯爵鑽石 戒指 款式一直以來是所有人群中最喜歡的切工。無論您是在親密的燭光晚餐,浪漫的慢舞還是初吻的確切地點提出問題,您的求婚都將很可能是您珍愛關係中最浪漫的時刻。因此,您可以根據預算輕鬆選擇鑽石 戒指 款式。而且當您查看鑽石 戒指 款式時,如果您的支出預算大大減少了,與其他切割相比,祖母綠切割鑽石 戒指 款式要便宜得多,而且由於它的時尚外觀,您的女士也會喜歡它。當您想省錢時,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種耀眼的外觀將成為她以及她的一部分,並永遠留存在您的記憶中。侯爵夫人鑽石 戒指 款式和其他一些花式切割將使克拉的體重最大化。出乎意料的是,將粗糙的寶石切割成欖尖形形狀所產生的克拉重量比進行比較時要高出百分之五十。不過,不理想的是花哨的形式。對於長度與寬度的完美比例,侯爵夫人的切割應該是石頭寬的兩倍左右,但短的比長的要好得多。
選擇這種切工的另一個額外好處是,它看起來像是最昂貴的寶石之一,但實際上卻比幾乎所有其他流行的切工都便宜。請您的珠寶商解釋您正在考慮的所有及所有侯爵夫人鑽石 戒指 款式的淨度,顏色,克拉和切工。只需說“不”就可以處理鑽石戒指,我曾經和一個漂亮的女孩約會。她激動地看著至少可以說。但是當我認識她時,我發現她戴了彩色隱形眼鏡,頭髮編織得很長。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