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切割得如何,將在wedding bands價格中反映出來

購買祖母綠鑽石wedding bands時,您需要牢記四個C標記-切割淨度,顏色和克拉。切工對任何鑽石都非常重要。雖然形狀很重要,但這並不是賦予鑽石價值的因素。鑽石切割的方式就是做到這一點。祖母綠形鑽石是八角形的矩形石材,具有階梯狀的刻面和截角。祖母綠鑽石的長寬比為1.5:1。切割完全由工匠控制,這是翡翠鑽石切割得如何,將在wedding bands價格中反映出來。
選擇完美的戒指絕不能輕描淡寫。它需要適合她的時尚風格和個性,因此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進行一些調查工作。與朋友和家人交談,了解她在wedding bands上的好惡。您可能已經在自己之間進行了討論,這將非常有幫助。wedding bands中的鑽石有許多不同的形狀和克拉重量。切工和清晰度也會影響價格。然後是可以選擇設置的金屬。您可以選擇鈦,金,鉑和銀。鈦,鉑和銀很好地補充了涼爽的膚色。
珠寶中的鑽石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之前,隨著時間的流逝,祖母綠切割鑽石逐漸流行起來。wedding bands有許多不同的設置,並有多種鑽石形狀可供選擇。要購買完美的戒指,首先要設定預算。從那裡,您可以讓自己的心臟引導您。如果您想讓她感到驚訝,則必須確定她最喜歡的形狀是-橢圓形,圓形明亮式,祖母綠形,侯爵夫人形,公主形,心形,梨形。您還需要選擇克拉重量。wedding bands的範圍從0.5克拉到2.0克拉,甚至更大。您支付的價格反映在鑽石的大小,切工,淨度和鑽石的顏色上。https://www.iprimo.hk/en/fortunatestories/column/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