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學生必須加大努力趕上其他人

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對他們的種族和文化背景如何影響他們的教學,以及與學生的關係的認識水平差異很大。大多數教師沒有提到這個問題,甚至那些將學生人口主要描述為非裔美國人而將教學人員描述為主要是白人的人,而其他教師則非常意識到文化差異的細微差別如何影響他們的教學。貧困程度最高的小學 中文 補習班也往往有較高比例的少數民族學生。
一些老師說,如果他們共享相同的種族/文化並居住在相同的社區中,他們對學生會感到更加自在,並承認他們可能沒有必要的準備來教其他種族或文化的孩子。該系統僱用的教師時間越長,轉移到貧困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機會就越多。老師們還認為,小學 中文 補習班必須加大努力,招募能反映學生體質的教學人員。他們認為白人教師必須更加努力地與有色學生建立信任關係,而非白人教師似乎能夠與有色學生建立“積極的”和“不同的”聯繫。
具有更高多樣性意識的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認為,所有教師都必須花時間學習如何與各種種族和文化背景的學生建立聯繫,這一點很重要。他們認為,教師需要更加主動和自我反省,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背景和經歷可能如何影響他們的教學。由於良好的師生關係是取得學業成功的關鍵,因此教師認為,在建立正式的師生關係之前,他們應該有機會了解他們的學生並在小學 中文 補習班中工作。有趣的是,這些教師觀點得到了對教師多樣性準備不可或缺的研究的支持。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