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戒指非常輕

戒指非常輕。儘管有些人可能會喜歡這些戒指給您帶來的失重感,但這種特徵也可能是您的敵人。您可能會發現,與婚戒相比,你們倆都更願意在這兩種傳統上花更多的錢。儀式舉行後,有些婦女更喜歡只戴婚戒。如果您有機會,並且不想讓訂婚感到驚訝,請詢問未婚夫,她對婚禮後戴婚戒的感覺如何。如果您發現她寧願只戴婚戒,您反而可能會發現將大量金錢扔進寶石中作為婚戒對您來說不是一個現實的選擇。
鎢戒指也不易刮擦。可以認為,由於鎢的硬度是四倍,並且具有更高的耐刮擦性,因此鈦金戒指更容易雕刻。如果您最關心美學問題,而只需較少的維護,鎢可能是您的正確選擇。許多人失去了鈦戒指,最初因為沒有感覺到手指的體重變化而沒有註意到這一事實。但是,有時它們是變化莫測的,黃金不再是用於結戒的最受歡迎的金屬。取而代之的是,兩種最流行的金屬類型是鎢和鈦。
象徵著兩人完美地契合在一起,就好像它們是彼此製造的一樣。請記住,祖母綠非常堅硬,有時會很脆。這些寶石天生耐寒,但自然會含有內含物,這使它們容易碎裂。許多人感到強烈的認同感,促使他們轉向在婚戒中使用符號。例如,使用無窮大符號創建的設計非常流行。無限符號內的循戒指可用於固定石頭。其他流行的符號是家徽,符號或對夫妻有意義的其他符號。有無數種選擇可供選擇,但現在有一些獨特且非常流行的設計。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