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的結婚戒指~

訂婚戒指充滿了歷史和傳統,它們代表了一個男人可以做出的最浪漫的姿態,對他的伴侶一生愛他們的承諾。造訪任何一家珠寶店,您都會被琳瑯滿目的結婚戒指款式和組合所吸引,從單顆鑽石設計到花式鑽石簇,應有盡有。訂婚戒指是從哪裡開始的?它是如何成為求婚必不可少的配件的?結婚戒指的故事在很大程度上是跨文化的,跨越了很長的時間。

 

隨著今天對“綠色”問題的關注,有趣的是發現在一些古代定居者中,易腐爛的材料或植物材料或皮革被以類似的方式系上並用作夫妻承諾的象徵。只持續很短的時間,這些可以用磨損代替,幸運的是現代設計不必這樣做。常用的貴金屬較少,眾所周知,羅馬人將鐵用於此類結婚戒指,這標誌著這種關係的持久性和持久性。如今,我們有更多的貴金屬,經過精心提純和合金化,結婚戒指以確保表面處理出眾、實用、經久耐用,更重要的是,確保它們經得起日常磨損。

 

準新郎為了結婚而購買結婚戒指,曾經是對新娘的一種支付。將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傳統被認為起源於希臘人,他們相信通向心臟的靜脈來自左手的無名指。這開始了使用它作為無名指的傳統,即使在今天,我們仍然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使用單一戒指並不總是唯一的傳統。今天,我們發現了三部曲戒指,或者說可以起到類似功能的三石鑽石訂婚戒指,雖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它純粹是一個設計元素,是三石戒指的動機,或者三顆鑽石在其中的個人意義訂婚戒指。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