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相關性來幫助您的孩子小學 補習

你會在任何一位好老師的秘密武器中找到這三個技巧,他們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它們!正確排列您的信息。在幫助您的孩子小學 補習時要記住的第一件事是,您可能將有關某個主題的大量知識視為理所當然。許多父母在鞏固孩子的數學知識時只是從錯誤的地方開始,這很快導致孩子和成人都感到沮喪。重要的是要消除您在某個小學 補習學科領域已經擁有的任何假設知識,並且鑑於大多數典型的初級數學內容對大多數成年人來說似乎很簡單

 

最簡單的方法是查閱您學校的“範圍和順序”,了解您正在幫助的特定內容領域,或查看您所在州或領地教育當局的課程手冊。本文檔準確列出了小學 補習應該學習該主題的內容、他們應該何時學習以及每個組件的介紹順序。一旦您將主題分解為一口大小的部分,您可能會驚訝於每一步是多麼簡單!使用相關性。您需要做的第二件事是利用相關性來幫助您的孩子小學 補習。這意味著將主題與他們的世界實際聯繫起來。

 

但事實是,除非他們個人能夠認同這個概念,否則他們根本不可能記住它。因此,如果小學 補習正在查看一組數字,而不是在紙上繪製圖片或計數,請使用實際物體(如樂高小人或水果塊)來演示該想法。讓您的孩子自己移動物體並將其分組。如果小學 補習在演示分數,實際上將一個真正的比薩餅或蛋糕分開來模擬一個整體的各個部分(注意使用方形“整體”可以讓你遠離這裡的麻煩)。或者,為了探索圖表和數據,物理繪製出家庭成員喜歡的冰淇淋口味,並一起創建結果圖表。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