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對教育中心和研究所的援助

佛羅里達州通過各種方式為教育中心計劃提供支持。(早期學習辦公室)提供試點項目,通過投入時間、教學和資金,這些項目提供的培訓極大地豐富了教師在該領域的知識,從而有可能增強其員工的實力。反過來又放回到課堂教學中。 聯盟也為此類計劃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貢獻。增加對教育中心和研究所的援助,提供與該領域相關人員的合作、規劃會議並在孩子的成長時期與家庭攜手合作。

 

獨特的機會 早期教育計劃的幾個方面在更個人的層面上使家庭受益。一是從您送孩子到他們離開的那一刻起,您的孩子都處於一個豐富的學習環境中。教育中心工作者被教導不僅要搭建課堂環境以鼓勵高等教育中心,而且要有意識地將一天中的每一刻都當作可教的時刻。通過在他們的課程計劃中積極安排精心佈置的策略,針對不同的學習領域,例如認知、社交情感、身體大運動技能以及精細運動和語言技能。

 

這讓父母有更靈活的時間來安排他們的事務,也讓孩子有機會獲得更多的實踐經驗,這是他們在生活中的特定年齡所需要的。教育中心讓他們為他們長大後進入公立學校後會遇到的事情做好準備。 教育中心專業人員之間的校準 當孩子們離開學前班並進入幼兒園時,教師之間的合作仍然至關重要。當談到可能存在的優勢和劣勢時,幼兒教師真正成為孩子的聲音。幼兒園老師將更好地了解孩子的潛力,並可以使用收集到的信息來幫助他、她進行評估和規劃。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