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為孩子所安排的特殊教育班

​在家上學使兒童脫離公立學校,僅此一點就值得在家上學。與補習社的孩子不同,在家上學的孩子不是一個會破壞他們的自尊、閱讀能力和學習熱情的製度的囚徒。 在家上學的孩子不必每天閱讀愚蠢的教科書、學習他們討厭的科目或忍受無意義的課程六到八個小時。在家上學的孩子不會像在補習社那樣受到毒品、欺凌、暴力或同齡人的壓力。在任何方面都“與眾不同”的在家上學的孩子不必忍受班上其他孩子的殘酷笑話和嘲諷。

 

學習緩慢或“特殊需要”的孩子如果被安排在普通班上,不會受到同齡人的羞辱,如果老師把他們安排在所謂的特殊教育班上,他們將受到進一步的羞辱。補習社學得更快的在家自學的孩子將不必參加專為班級中學習最慢的學生設計的頭腦麻木的課程。他們不必在合作小組中“學習”,而小組中的其他孩子什麼都不做或不合作。在家上學的孩子不必浪費時間去記住讓他們厭煩的科目的毫無意義的事實,這樣他們就可以通過下一個簡單的測試來服從並取悅補習社當局。

 

測試告訴老師和家長孩子們學到了什麼的想法被證明是錯誤的。老師和作者指出,大多數孩子在考試結束後很快就會忘記他們為考試背誦的內容,因此整個考試過程通常毫無價值。對兒童無用或不相關的事實或想法像篩子一樣經過他們,很快就會被遺忘。 補習社在家上學的孩子不必學習補習社當局強加給他們的任意、毫無意義的科目課程。他們不必被當作沒有頭腦、沒有精神的小機器人,必須與他們的同學同時學習相同的科目並按相同的順序學習。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