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如何參與補習社活動對孩童學習的路程也意義重大!

在這種類型的社區補習社中,學生感到受到重視和尊重。他們積極主動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同時嘗試創造性地解決問題。學生因其個性而受到讚賞和慶祝,他們被教導要傾聽自己的聲音,同時也能專注、深思熟慮和合理地傾聽他人的想法和意見。這只有在學生有歸屬感的情況下才能實現。只有當社區有意識地努力建立和促進它時,這種歸屬感才能紮根。

 

父母是社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顯然,他們在許多方面的支持對補習社的文化和可持續性至關重要。正如學校努力讓每個學生感到受歡迎和安全一樣,補習社也必須為家長做出同樣的努力。在任何規模的學校中,家長團體的多樣性都可能是巨大的。不同的文化、宗教、國籍和其他偏好都存在於我們的學校中。從那些沒有經濟援助就可以支付高額學費的人,到有資格滿足幾乎全部需求的人,再到夾在中間的人,他們都是學校社區的一部分。因此,補習社有責任確保所有家庭都感到得到支持並有機會參與其中。

 

學校經常忘記那些不能請假來參加補習社活動或在委員會任職的家庭。學校必須提供在這一年中可以讓所有社區成員參與的計劃和機會。這同樣需要學校有意識的努力。無論是通過家長協會、體育部門還是董事會,每個家庭都必須有機會參與和/或聽到他們的聲音。當人們可以交談時,障礙就會被打破,刻板印象就會被揭開神秘面紗,洞察力取代了誤解。這加強了補習社作為一個社區的能力,允許不同成員之間進行必要的互動。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