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合適的戒指送給心愛的她?

天哪,這很難,不是嗎?與結婚戒指或永恆指環不同,鑽石訂婚指環款式太多,以至於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您選擇三環戒托還是簡單的紙牌?她喜歡藍寶石還是她的品味有點狂野?您選擇真正受歡迎的東西,還是更多地關注鑽石有多大?在這一點上,我能給你的最好建議是忘記你認為自己知道的關於購買禮物的一切。諸如“隨大流”、“時尚至上”和“越大越好”之類的理論在選擇訂婚戒指時根本不適用。事實上,根據我的說法,根據當今的時尚趨勢來選擇戒指是冒險的,甚至是魯莽的。你的珍貴指環遠比那重要。

 

選擇一款特別適合她的指環。在查看鑽石訂婚指環款式時,您的第一個想法應該是您的伴侶、她想要什麼、她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們對彼此的感覺。想想她的日常生活和風格。如果她戴了很多珠寶並且喜歡閃閃發光,那麼也許三石戒指或舖有奢華密鑲的單石戒指會適合她。如果她有更精緻的品味,那麼我敢打賭,用一顆壯觀的單石鑽石保持簡單會很受歡迎。

 

您可以獲得帶有各種圖案雕刻的鑽石訂婚指環款式,適合那些喜歡古色古香的人,或者有一些戒指的中心飾物經過張力設置,給人一種“漂浮”鑽石的錯覺。現代的樂隊設計也讚美了喜歡脫穎而出的現代女性。如果您的女士在她的生活中喜歡色彩,那麼在您的指環上添加藍寶石、祖母綠或紅寶石等寶石肯定會讓她感到高興。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