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款式與預算的整合做法。

有許多可能的求婚戒指款式可供選擇,無論您是要獲得定制設計還是購買現成的戒指。關於選擇什麼的部分決定將取決於您的預算。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為我們提供人造寶石和高品質半寶石如立方氧化鋯以及莫桑石等鑽石替代品,仍然有足夠的空間來選擇適合您女朋友個人風格的風格。

 

在設計方面,您可以選擇復古、現代、設計師甚至文化靈感的凱爾特設計戒指。您可以擁有純金戒指,或任何類型的貴重或半貴重寶石。寶石可以是密釘式、公主式切工、枕形切工、單石、祖母綠式切工、阿斯切式或許多其他寶石樣式。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些術語對於求婚戒指的含義。

 

復古求婚戒指您想要的款式的真正復古戒指可能很難找到,有些人不喜歡佩戴二手珠寶。但是,您總能得到根據古董戒指圖片設計的定制戒指。許多在線珠寶商都有一系列以復古風格設計的戒指。這樣做的好處是你可以對設計施加相當多的控制——也許你更喜歡復古的鉑金戒指,或者帶有大鑽石中心的維多利亞風格戒指/你很難找到任何一個那些設計在真正的維多利亞時代復古戒指中,因為當時鑽石更加稀缺,而鉑金則難以加工。流行的複古求婚戒指包括裝飾藝術、愛德華時代、金銀絲和維多利亞時代的設計。

 

便宜的求婚戒指即使沒有當前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一些女性也不願意在求婚戒指上花費數万美元。這筆錢可能會專門用於支付房屋押金,甚至是度蜜月。考慮到他們的財務狀況,一些夫婦可能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