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鑽石戒指,許你一生一世!

今天發售的鑽石戒指不再局限於鑲嵌一顆或多顆鑽石的圓形戒指。人們可以在許多珠寶精品店輕鬆找到各種形狀和設計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目前,市場上可以找到許多異形帶。異形結婚戒指有多種款式。成形是指環可以具有不同的輪廓或橫截面。

 

它可以是普通的平面或帶有軟化邊緣的平面帶。扁平帶是傳統風格,外觀時尚,或者邊緣可以柔和。也有D型的。從側面看,這些戒指模仿字母 D 的形狀。另一種變化是鑽石戒指反向 D 形。

 

然後是求愛戒指。這些是彎曲的,據說穿起來最舒服。這種風格的變化是重度求愛,其中心比前面提到的鑽石戒指更厚。接下來是從橫截面看時看起來像光環的光環。

 

除了不同的橫截面外,還有適合與訂婚戒指配合的戒指,以便可以將結婚戒指戴在一起。這些類型的一些鑽石戒指示例是拼圖、籠式、叉骨式、波浪式、扭曲式、襯墊或覆蓋式以及開放式。

 

鑽石戒指拼圖樣式通常是定制的,在佩戴時放在訂婚戒指旁邊。顧名思義,它就像拼圖一樣。另一方面,籠式樣式圍繞著戒指,使得訂婚戒指被封閉起來。叉骨、波浪和扭曲樣式是指鑽石戒指形狀本身。同時,底層或覆蓋戒指是指戒指的小部分更薄或更厚,因此訂婚戒指的寶石位於結婚戒指的上方或下方。開放式同時在訂婚帶的寶石所在的部分開放,以便兩個戒指可以彼此相鄰佩戴。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