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特定主題課程,讓您立即獲得更高的分數

現在你正處於大學一年的個別指導高峰期,很多事情都在發生,比如作業、課外活動和考試。那麼我們如何在這些考試中獲得更高的分數呢?為了嘗試闡明這個問題,我將為您提供一些學生學習技巧,這些技巧會讓您立即獲得更高的分數。

 

特定主題的問題。然後個別指導分組學習。有些人發現小組學習對他們有幫助,因為其他人可以幫助你處理困難的個別指導材料。反之亦然,您也可以幫助小組中的其他人。但是,這可能不會一直有效,因為您可能更喜歡獨自學習,而小組可能會分散注意力。所以嘗試一下,看看它是否適合你。

 

在學習時採用各種策略,例如閱讀教科書、學習課程筆記、個別指導回答教科書問題、重做舊作業、複習早期的測試和測驗以及在線進行研究,重要的是不要使用散彈槍方法。有一個計劃並堅持下去。

 

一種對大多數學生非常有效的技巧是將你的學習課程分成小塊而不是大量的時間塊。大量的時間會增加您因信息超載而使大腦不堪重負的機會。因此,不要從消防水帶中喝水,並期望將其全部吞下。下一個是不費吹灰之力的。您的存在狀態對於良好的學習課程至關重要。換句話說,在個別指導學習時要保持清醒。你現在笑了,但我已經做到了,個別指導並付出了代價。參加派對後整夜補習是個壞主意,所以不要這樣做。相信我,這並不好玩。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