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雜誌評比第一的碳化鎢鑽石戒指!

事情每天都在變化,變得越來越現代。當談到鑽石戒指流行時,新趨勢正在沉迷於公眾的注意力。人們尋求新的和現代的東西。天才們發現新技術來滿足和滿足人類的需求,讓事情變得更輕鬆、更好。隨著時尚影響著人們的生活方式,珠寶世界正在變得現代。

 

首先從選擇完美的金屬開始。我們都知道,說到結婚戒指,黃金是傳統的,並且仍然是結婚戒指的鑽石戒指流行選擇。如果您想要現代的東西,可以考慮選擇其他貴金屬,如白金、鈦、銀和鉑金。白金非常可愛,因為它很時尚,被認為是男士的金屬選擇。銀是負擔得起的。鈦是深灰色的,是一種非常輕的金屬,常用於男士戒指。鉑金是最硬的,但比黃金貴。

 

碳化鎢鑽石戒指是最堅固的金屬,不會產生划痕。它非常閃亮,不需要任何清潔維護,因為它看起來仍然閃亮。一旦您確定了合適的金屬,請繼續選擇寶石的顏色和類型。

 

鑽石戒指通常是女士婚戒的首選。現在的現代男人都戴著鑽石結婚戒指來搭配新娘的鑽石戒指。許多珍貴的寶石,如黃玉、綠松石、紅寶石、祖母綠、蛋白石、石榴石、海藍寶石、藍寶石、泰山石等,都是具有不同色調的理想寶石。紅寶石為紅色,泰山石為藍色和紫色,藍寶石為深藍色,鑽石為粉紅色和黑色,海藍寶石為藍綠色,這些只是寶石色調樣本的一部分。寶石可以是中心石,也可以是整個鑽石戒指上的散石。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