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學生選擇英國留學

學生完成該課程後,可直接進入 大學二年級學習,最慢三年內拿一個學位。這種方式節省了一年的時間和費用,成為經濟條件一般的學生的首選。這個方案適合那些留學資金不太充裕,亦會有不少學生選擇英國留學。從下面的數據你可以估計大約需要多少費用,不過須注意的是不同的教育機構的課程費用可能會有很大差別。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找到各個教育機構的資料,英國留學查找它們的費用要求。英國的英語語言課程數不勝數。要查找這些課程,可以搜索我們的數據庫或者瀏覽英國獲得認証的課程提供者的名單。為了方便你獲得更多的信息,我們還提供了相關鏈接;你也可以看看過去的留學生的經歷。其實讀書哪裏都一樣,不都是讀書,英國留學網絡這麼發達,足不出戶也可以接受好的教育。但是經歷就不一樣了,在英國讀書,我不准備天天啃書本,我要多看看這個國家。英國留學向私立學校支付的費用包括了課程費用、住宿費、甚至可能包括一部分或者全部課外活動的費用。不過你要和學校核對才能確切知道覆蓋的範圍。有的學校可能還要求另外支付語言學費。出國留學,對於一個人一生的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尤其對於人生觀價值觀還沒有定型的高中生來說,英國留學由於缺乏豐富的人生經歷和足夠的認知,從而不能真正地了解和認識自己,以至於無法對自己的未來之路做出准確判斷。英國憑借其高水平的教育質量和安定的社會環境,一直以來是眾多留學生的首選。相對於其他國傢而言,高中畢業生選擇去英國留學,有很多益處:英國的學制與中 國、美國、加拿大等國不同,本科三年時間,普通研究生僅需一年時間,比在國內就讀和歐美國傢就讀節省了時間和費用。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