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吊燈的安裝高度,其最低點應離地面不小於2.2米。燈具推薦 歐式燭臺吊燈古典風格的吊燈,靈感來自古時歐洲人們的燭臺照明方式,那時人們都是在懸掛的鐵藝上放置數根蠟燭。如今很多吊燈設計成這種款式,只不過將蠟燭改成了燈泡,但燈泡還是蠟燭和燭臺的樣子。外包裝上通常對節能燈的壽命、顯色性、和燈座正確安裝位置做出說明。節能燈分鹵粉和三基色粉兩種,三基色粉比鹵粉的綜合性能優越,有的商家把鹵粉的當成三基色粉的賣,欺騙消費者。立燈燈具推薦選用的照明設計中,應選擇既滿足使用功能和照明品質的要求,又便於安裝維護、長期運行費用原則低的立燈燈具推薦,具體應考慮以下幾個方面:(1)、光學特性,如配光、眩光控制;(2)、經濟性,如立燈燈具推薦效率、初始投資及運行費用等;有的立燈燈具推薦還會以鐵銹、黑漆等故意造出長期斑駁的效果,追求仿舊的感覺。從材質上看,歐式燈多以樹脂和鐵藝為主。中式燈:與傳統的造型講究對稱,精雕細琢的中式風格相比,中式燈也講究色彩,圖案多為清明上河圖、如意圖、龍鳳、京劇臉譜等中式元素,強調古典和傳統文化神韻的對比感覺。中式燈的裝飾多以鏤空或雕刻的木材為主,寧靜古樸。不能說所有的立燈燈具推薦發光吊頂都不適合家居,畢竟有一些業主的房屋建築空間高達寬敞,可以在某些局部使用發光頂棚,從而塑造一種豪華、氣派的空間格調。但對於大多數業主來說,家居的空間都是比較狹小的,加之發光頂棚耗電量比較大,所以一般不要使用。立燈燈具推薦其用材與歐式燈一樣,多以樹脂和鐵藝為主。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