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來到台北街頭,讓我率先想到的就是西門町旅店和忠孝東路,或許可能是台灣的綜藝節目曝光率太高的原因吧,所以一說到台北市的商圈,率先就想到就是西門町旅店和忠孝東路。

台北市的機車雖然又很多,但是交通秩序卻出乎意外的好,很大的原因就是大家謙讓有禮,路面上也劃出了機車專用的位置。台灣的計程車司機也很好聊天,在坐計程車的時候,也可以和司機聊天。

公車是台北市最重要、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公車之路線多達300多條路線,行車間隔分成四種等級,並實施棋盤式便捷公車路線網,方便轉車及搭車,另外還有11條休閒公車行駛路線(假日行駛)及18路的小型公車路線。

台北市西門町旅店附近的計程車數量眾多,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計程車的車身色彩主要是黃色為主,一般的起跳價格多為NT$70元,每每超過350公尺便加跳NT$5元。出了捷運西門站,就是彩色西門町旅店啦!

在西門町旅店的街頭,經常可以看見遛狗的男生女生,而且很多都是牽2,3只呢!

路遇生意非常火爆的紅豆餅小店,是現做現賣的,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唷!

有人說過,挑選館子,端看人多便往哪兒走,所以我們也就上前跟著排起隊來。

在排隊的過程中香飄四溢,口水都下來了。烘焙的時候食材發散出的淡淡香味,加上出爐時滿心的期待,這樣的場景一直到現在總是讓我感到特別的溫暖和滿足。雖然它只是紅豆餅而已!但味道真的好好吃哦!

買完之後,我們就隨性的坐在路邊的椅子上開始吃剛出爐的紅豆餅,一個坐在旁邊的可愛妹妹看到我們在幫紅豆餅拍照,感到十分的好奇,於是便問我們從哪裡來的呢?我們那邊有沒有賣這樣的紅豆餅?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