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提到DIY的婚禮小物阿,可以說是讓諸多新人又愛又恨呢,喜愛這種婚禮和婚禮小物的籌備過程既有個性又跟人家與眾不同,但又容易犯愁於創意的來源及自己動手的繁瑣過程。幾種手工DIY婚禮小物的創意,它們均來自於生活中微小的細節,好玩又容易於操作,一起準備用自己的雙手DIY為自己的婚禮小物做準備,讓愛情闖進門吧!

在自己的婚禮上如果能出現自己DIY的婚禮小物,一定會給賓客帶來很多驚喜吧,也能夠讓奔客覺得受到了尊重。在這個”複製””貼上”的社會裡頭,任何小東西都可以花錢買得到的,但是自己DIY的做得婚禮小物就顯得更加的珍貴。作為一名擁有小巧心思的準新娘,一定得要在自己的婚禮上試著DIY一件婚禮小物哦。

可以試試看”藝術燭台”唷!這個靈感來自於最天然的花朵。彷彿是自己親手製作出來的小精靈。讓這些婚禮小物在你的婚禮上大放異彩吧!深淺色調的緩緩伴隨著悠悠的燭光營造出既浪漫又神秘的氣氛。聰明的準新娘是不是一看就知道了呢!其實自己製作婚禮小物其實很簡單的。

準備些許的顏料、油畫筆和幾個大小一致的玻璃杯就可以囉。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發揮準新娘的創意和靈感啦!先把玻璃杯的正反面都塗上自己最喜愛的顏色。可以是純白色加一點點的紅色點綴,彷彿幸福滿滿快要暈開的樣子。也可以是五彩斑斕的色彩融會在一起,就好像是婚後生活的多姿多彩。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