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伴手禮是台灣與閩南一帶傳統的名詞,意思是說年節走訪親朋好友信手攜帶的禮物。送禮是中國盛行的傳統,升遷、祝壽、年節等場合,禮品成了維繫親朋好友與維繫各層級關係的途徑。並且近些年來,禮品更加註重品味、品牌、健康、創意的方向。中秋即將臨近,送什麼禮好呢?煙、酒、特產?記者發現近年來,茶禮成為送禮首選,而今年中秋佳節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送什麼的朋友,不妨今年送上一盒正宗台灣高山茶,送去一份品位、健康,一份珍貴禮物的同時,也送去你的情義。

台灣茶是200多年前從福建烏龍茶茶種引種過去的,隨著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台灣茶藝概念的創造與盛行,一時,台茶的整體形象得到極大提升。但是,其實台茶能夠風靡日本、歐美等地,靠的不僅僅是它的文化,更是它的品質。據了解,台灣高山茶是指海拔1000米以上茶園所產製的輕發酵茶,由於常年氣溫低,雲霧籠罩,日照時間短,極大降低了茶葉苦澀成份,大大提升了茶葉所含的甘味成份,造就台茶茶湯密黃透綠,滋味甘醇、濃郁,飲後潤喉生津、回甘極強,誠為茶中上品。

據了解,今年山國飲藝隆重推出五款源自台灣正宗的高山茶,該茶是由山國飲藝高級茶師親往台灣採購的正宗台灣烏龍,來自梨山、大禹嶺、阿里山等台灣山脈的頂級茶青,經台灣當地老茶農純手工製作。其中,“海峽情”系列台灣高山茶是“海峽兩岸文化產業博覽會唯一指定禮品茶”,是饋贈兩岸貴賓的頂級禮品茶,有梨山高山茶和大禹嶺高山茶兩款。據悉,山國飲藝五款正宗台灣茶從6月底以來就開始在全國300多個城市近400家分店推廣,接受市場的考驗,受到茶友的評價極佳。

中秋佳節品茗賞月,是極其快意之事,泡上一壺台灣高山茶,配上可口月餅,唇齒留香,其樂融融!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