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很多新人在去攝影工作室拍攝婚紗照時總是吃了攝影工作室的合同的虧,這件事一生就只有一次,畢竟大家都沒有經驗,那麼下面就由曾在婚紗攝影工作室為你介紹一下與攝影工作室簽訂合同協議你需要注意哪些事。

婚紗攝影前準備提前準備一些小武器,就顯得非常必要了,古語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看造型師給列出的清單吧。

第一,談的時候,一定要盡量多的談增加底片,改大結婚照的寸數,盡量要求,畢竟之前已經看過那麼多家了,那麼她這個價格的套系大概能做到什麼​​程度,你已經心裡有數了。

第二,如果寸數和底片數等等,全都已經到了它的最大承受能力,此時就可以跟他們談水晶等一些別的東西了,這些贈送的東西應該​​沒有人會嫌多吧哪怕它們可能並不是你所需要的。

第三,談好的事情必須一一列在攝影工作室的合同裡頭,,比如送多少個水晶,比如額外送的相框多少寸的結婚照,還有如果有送結婚當天的新婚妝等也都要寫在上面。就是事無具細的,一定都要寫上,避免等付完錢拍攝當天影樓死不認賬增加很多而外費用。例如,說好了贈送所有的化妝品等到了拍攝當天卻又和你推荐一些所謂不能免費贈送的高級化妝品,說如果用免費的,不用這款會影響拍攝效果什麼的。

如果所有的所有什麼都已經按照你的需求做到了就可以付款了。不過付了款,可就必須拿攝影工作室簽好的單子作為說話的依據了這也是之前為什麼簽單子時要那麼的仔細,沒有付款時客戶才是上帝,什麼都好說攝影工作室的人都會順著你的。所以為了避免自己吃大虧就別抹不開面子在簽單子之前把一切都做好吧。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