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饋贈或接受戒指的傳統自有史以來,從羅馬時代起,甚至更遠從埃及時代起,銀製或金制的戒指就已成為求婚戒指的象徵。而鑽石作為訂婚信物始於1477 年,當時的奧地利大公馬克西米利安把一枚鑽石當作求婚戒指贈予了他的未婚妻瑪利公主。自此以後,這種表達愛與婚姻的簡潔方式便受到廣泛推崇,並成為全球風行的傳統,而鑽石求婚戒指也隨著時代的變遷演變出多種風格。由專家精心打造的單顆美鑽密鑲戒指,以永恆印記美鑽將愛結緊扣相繫,其設計靈感來自古希臘的赫拉克勒斯之結,求婚戒指通常被稱作“愛結”,象徵著兩個人之間最牢固的一生相守,也表達出愛侶之間永難分舍的愛情誓言。黃鑽的珍貴即在於其稀有及罕見,那宛若驕陽般跳動的色彩和光澤,怎能令女性為之傾倒。求婚戒指以珍罕華美的黃鑽為主題設計並創作出一系列別緻之作。這款以特殊切割工藝令枕形切割黃鑽,呈現出奪目的光芒及如陽光般的純淨色澤,特別是在雙圈環鑲鑽石的映襯下更加熠熠生輝。在意大利語中,Corona意思為“花冠”。CORONA系列鑽戒的靈感源於在古羅馬婚禮習俗中,新娘所佩戴的花冠外形及鮮花柔美的曲線輪廓。求婚戒指該系列首飾包括嵌有密鑲鑽石的鉑金訂婚鑽戒和無密鑲鑽石的鉑金訂婚鑽戒兩種款式。鉑金與鑽石都是自然界中極為珍貴罕有的礦藏,素有“愛情金屬”之稱的鉑金擁有純至內心的天然白色,純淨如愛情般不摻雜一絲雜質。此外,鉑金的稀缺性好比茫茫人海中的唯一情緣。最重要的是,鉑金的性質十分穩定,其堅韌耐磨程度與鑽石堪稱絕配,即便在鉑金上留下划痕,也只是金屬產生了位移,質量仍恆久不變,更像徵了恆久不變的真愛。鉑金和鑽石皆為大自然的產物,都具有永恆的價值,作為神聖婚姻的象徵實在是“天作之合”,也是歷來人們表達愛情、見證婚姻的首選。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