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注射後48小時內應倖免大力按壓治療部位或強烈運動,清洗時倖免過大的表情動作和按壓。微晶瓷隆鼻的過程快速方便,如果選在週五注射,約隔週一腫脹現象就會消退,上班後也不會被同事發現,而注射後若不想在家休養,仍安排旅遊,外出時除了蓋上粉餅,注意防曬,必要時建議準備拉鍊袋裝些許冰塊,在比較疼痛處冰敷,只要避免去洗三溫暖或接觸熱水,以及勿碰撞、按摩即可。醫師注射時會一邊注射一邊按捏、塑型,不到10分鐘就好了,打完後會有點腫腫的,輕微的淤青,但蓋上粉後就看不出來。連家人可能都沒發現曾經有整型,只是身旁有一些朋友會說妳好像變瘦、變漂亮了。由於隆鼻後整臉會顯得立體,眼睛也會比較聚焦有神,因此才有視覺上臉變瘦的額外效果。醫師提醒,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妊娠、哺乳的女性,曾隆過鼻者、治療部位發炎或感染者不適合施打,注射前要慎選醫師,否則注射太淺皮膚容易凹凸不平。微晶瓷與玻尿酸的差異?微晶瓷與玻尿酸的選擇上,建議以改善的部位及塑型喜好做為考慮,微晶瓷塑型劑支撐力高,微晶瓷適用較深的紋路;至於玻尿酸則質感較柔軟,相對適用表淺的紋路。而以鼻型舉例,微晶瓷的效果較為立體,而玻尿酸的效果自然柔軟,建議可依個人喜好加上醫師建議來做選擇。微晶瓷注入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微晶瓷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