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傳統上使用的銀汞及樹脂材質的齲齒補綴物,易造成二次蛀牙,蛀洞可能愈補愈大,而不美觀不透色則是最讓人詬病的缺點。現在補牙已朝向“美容牙醫學”概念前進,3D齒雕的假牙貼片更已大量運用在牙齒美白上,皆有不錯的效果。但民眾若想長保牙齒健康美麗,養成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才是最基本最徹底的解決方式。提示:為了您牙齒的健康得到保障,請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中心進行治療。電腦3D貼片,以一敵三,輕鬆一招,完美解決三大牙齒問題,實現牙齒缺損全面修復。美牙當門牙出現較大縫隙、顏色不均等問題,而又不太能接受烤瓷牙時,電腦3D貼片,便是很好的解決方案。應用電腦3D貼片,製作與真牙色澤、形狀完美貼合的全瓷貼面,只需磨掉薄薄一層牙面,再粘上瓷貼片即可完美恢復前牙美觀。針對四環黴素牙、門牙牙縫過大或是門牙破損影響美觀,甚至因為蛀牙造成的前牙部分缺損,都有很好的修復美化作用。電腦3D貼片,可對患牙進行自動掃描,採集牙齒洞型精確數據,自動設計生成3D圖像,再對全瓷塊體進行精確打磨,使之成為與牙齒洞型完美貼合的全瓷嵌體,最後粘結到牙洞部位。電腦3D貼片針對蛀牙、二次蛀牙、牙齒小面積缺損等問題,輕鬆、無痛、迅速、精確完成補牙工程。修牙當牙齒出現大面積缺損時,簡單的補牙已無法解決,這時就需要電腦3D貼片來進行烤瓷修復。 電腦3D貼片,可根據患者的五官臉形、咬合情況、膚色、牙齒形態等綜合因素進行電腦個性化設計,自動生成3D效果圖,同時將數據傳送至CAD/CAM研磨中心,對全瓷體塊進行精細研磨。經電腦3D貼片打造的烤瓷冠,形狀、大小、色澤自然真實,堅固耐用、完美貼合。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