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很多人都擔心護照白本出不去,在這裡我再說一下,這個擔心沒必要,別當海關的人都白痴,只要長得不是逃犯模樣,順利出關絕對沒問題的!出關時鬧的笑話:美女問我去哪裡,我隨口說了去BALI,她聽成了巴黎,然後拿著我的護照狂找申根簽證,因為我上面本來就有好幾張過期的,她死活就不放我過,也不跟我說什麼原因,5分鐘後才問過“你去巴黎,怎麼沒有新辦的申根簽證?”偶才恍然大悟。巴里島旅拍不知道問我要機票單看啊!最後倆白痴在那裡很變態地笑得前俯後仰,馬來西亞過境簽實效為5天時間,只要在5天內就離開的都可以申請免費的過境籤的。吉隆坡只待1天,所以就過境簽了,反正免費;亞航機場下了飛機得靠你的雙腳自己走到機場大樓,上了電梯跟著人流走過一個測試體溫的地方後,巴里島旅拍左手邊向後轉,飛機上沒填入境單的那裡有拿,填好後再個小左轉就直面過境籤的櫃檯了,遞上你的入境單,護照和往來機票,坐在那裡等叫你名字就OK了。拿到過境籤的護照你還不能出關,再向後轉,巴里島旅拍有一排“FOREIN VISA”的出關櫃檯,遞上你的護照,他們一看過境的,啥都不問直接敲章就放人。吉隆坡飛BALI 當然是落地簽啦;巴里島旅拍BALI飛吉隆坡雖然要待3天,但是還是照樣過境簽,要省就省到底;巴里島旅拍想不到回來也是他當班,不但提前收了我們的護照,還提前先幫我們辦理,搞得旁邊一堆先到的看不懂。準備出國用品。請準備:護照+機票+錢包(現金+信用卡)。換洗衣物+泳衣+蛙鏡+泳帽+太陽眼鏡+帽子+防曬乳+曬後乳。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