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牙齒美白在我們的生活中顯得和皮膚的美白是一樣的重要的,在一些公共的場合下,又黃又黑的牙齒給人的影響是十分不好的,因此我們在生活中為了避免這些尷尬的事情,總是會去尋找一些有效的辦法,電腦3D貼片牙齒美白貼片就是其中一種,下面我們來了解下!牙齒美白貼片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對已經變色的牙齒起到遮擋的作用。現在流行的牙齒貼面可以分為樹脂貼面和瓷貼面兩種。電腦3D貼片樹脂貼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齒後在牙齒表面貼上樹脂,可以保持牙齒的形狀和原來一樣。而瓷貼面則是匯集了烤瓷牙和樹脂貼面的優點,既美觀又逼真,電腦3D貼片這是由最新計算機超精密雕塑切割設備與技術,將與牙齒琺瑯質相似的”美白貼片”切割成與牙齒完全密合的形狀,電腦3D貼片用特殊活性接口材質將貼片緊密鑲嵌在牙齒上,因而價格較貴,相比樹脂保持的時間也要長。了解牙齒美白貼片是什麼之後,再來看看適宜人群,四環素牙、電腦3D貼片藥物性變色牙及遺傳性黃牙等都可以選擇牙齒美白貼片來美白牙齒,理論上持續時間可達十幾年。電腦3D貼片牙齒美白貼片的優勢:烤瓷貼面與樹脂貼面相比,色澤好,形態好,跟真牙幾乎毫無區別,它的製作工藝很精細,是治療牙體缺損、牙列缺失的主要方法。電腦3D貼片:冷光牙齒美白案例牙齒美白貼片的不足:雖然貼面後牙齒會立刻變白,也很自然和逼真,但還是易脫落、易變色,容易引起牙齦腫脹、出血發炎等後遺症;樹脂貼面有一定厚度,會令口唇稍微變凸,對外表的美觀有一定的影響。電腦3D貼片:冷光牙齒美白30分鐘輕鬆美牙。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牙齒美白貼片之外,我們還可以採用美國360°彩光美白和美牙冠技術來使牙齒變白。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