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旅店美食:西門町旅店所發展出來的流行商圈,自然而然地也帶動了美食小吃的風潮,當地悠久的歷史和人文發展更讓美食小吃聞名台灣甚至享譽國際,成為台北旅遊朝勝的所在;“老天祿滷味”首推西門町旅店美食代表,像是鴨舌、鴨翅、雞爪、雞翅、豆干等等滷味都是老天祿的招牌,是國內外遊客或是大明星來台指定的美味;“阿宗麵線”門口總是站著許多民眾捧著一碗麵線大快朵頤,這是阿宗麵線才看得到的特色,鹵大腸、麵線、香菜、蒜泥和黑醋所交織成的麵線羹湯令人再三吮指;“成都楊桃冰”50年以上老店,各式各樣的楊桃冰涼飲品讓人在夏日解渴透心涼,也有菠蘿、李子等等古早風味喔!西門町還有“美觀園”日式料理、“鴨肉扁”台灣小吃、萬年甜不辣以及麻辣火鍋、日式咖哩飯和甜甜圈等連鎖店,是來到西門町旅店不可錯過的美食!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中,梁詠琪尋找金城武的場景就是西門町旅店.也賦予了現代西門町旅店更新的意義。西門町所發展出來的流行商圈,自然而然地也帶動了美食小吃的風潮,當地悠久的歷史和人文發展更讓美食小吃聞名台灣甚至享譽國際,成為台北旅遊朝勝的所在。首推西門町美食代表,像是鴨舌、鴨翅、雞爪、雞翅、豆干等等滷味都是老天祿的招牌,西門町旅店是國內外遊客或是大明星來台指定的美味。門口總是站著許多民眾捧著一碗麵線細細品嚐,這是阿宗麵線才看得到的特色,鹵大腸、麵線、香菜、蒜泥和黑醋所交織成的麵線羹湯令人再三吮指。漫步西門町,滿目都是漂染著各色頭髮、裝束迥異的年輕人。這裡也是當然的服飾世界,各種名牌服飾薈萃於各色霓虹燈箱中。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