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牙齒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電腦3D貼片源無需傷害絲毫牙齒組織,激光美白牙、超聲波潔牙。比對並記錄美白前牙齒的顏色,可照像存檔。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無副作用,電腦3D貼片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健康美白真牙,在安全配置下,通過美白儀器使美白膠迅速發生作用,產生美白因子,其美白因子有效滲透到牙齒本質層,由專業美白​​牙醫現場操作,冷光美白操作開始前, 16歲以下人士、孕婦與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將不適合這類牙齒美白。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員戴上護目鏡。將拋光沙加少量水調和,對牙齒表面進行簡單處理。處理完畢,讓病人漱口之後,將牙齒表面吹乾。將隔濕棉條放入唇內側,塗抹護唇油,電腦3D貼片戴好遮蓋面紙。自英國倫敦的專利美白技術,從而還原牙齒本身的一個亮白。無任何副作用,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不傷害牙齒組織,不傷害牙齒神經,因為是深層美白,電腦3D貼片所以效果可以持續5年左右。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通過專利美白膠配合美白儀器操作,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牙醫進行口腔檢察,並與美白患者交流,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發揮降解本質層著色的目的,或用物體粘附在牙齒表面遮蓋牙齒本色,電腦3D貼片與牙齒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使牙齒美白,使牙齒顏色變白的過程。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