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魚尾紋效果最好,抬頭紋效果稍差。微晶瓷意大利研究人員通過動物實驗發現,肉毒桿菌分泌的A型毒素,也就是美容除皺注射劑Botox的主要成分,被注射入皮膚後可能還會進入中樞神經系統,甚至抵達腦幹。微晶瓷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鬆弛最好的非手術無創治療方式,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緻與年輕化皮膚。它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微晶瓷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所以,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微晶瓷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微晶瓷電波拉皮技術原理電波拉皮除皺原理:微晶瓷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微晶瓷恢復皮膚彈性。當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微晶瓷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研究證明,在沒有受傷的皮膚基層中,微晶瓷細胞分裂的活動是很慢的。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