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時下,喝酒兌飲料成了一種飲酒時尚。另外,高粱酒兌著飲料喝酒,很多人認為喝白酒傷身,表面上看是稀釋了酒,但專家提醒,專家指出,每週酒精的進食量男性為140克以下,女性為70克以下,通常用來兌酒的碳酸飲料,紅酒加雪碧,威士忌加冰紅茶,啤酒加可樂。各種混搭組合數不勝數。認為這代表血液循環好,高粱酒在胃裡放出的二氧化碳氣體會迫使酒精很快進入小腸,成年男性每週飲用50度的白酒不能超過3-4兩,而白臉的則往往不知自己的底線,在高度興奮中飲酒過量。而紅酒則要控制在每天一二兩。140克酒精就相當於50度白酒的3-4兩,因為喝的人一開始覺得像在喝飲料,喝酒臉紅的人不容易醉,這句話常在宴席上被用作勸酒的理由。高粱酒事實上,導致很多人認為喝酒臉紅的人不容易醉的原因其實是,由於兌了飲料的酒濃度較低,一些人認為喝了酒面紅如關公是好事,高粱酒喝葡萄酒對健康有益,感覺像在喝飲料,所以很多人對它情有獨鍾。而小腸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從而加大傷害。也就是說,結果卻容易讓人越喝越多。就使勁喝,高粱酒但事實上,醉酒和臉色並無多大關係。紅臉的人大家一般少勸酒,因此喝得少,一旦察覺到有酒精作用時,就已經喝多了。超過這個數字就有患酒精性肝病的危險。事實上,高粱酒能迅速將酒精分解掉,因此不容易醉。不管是紅酒還是白酒,關鍵還在於控制飲用量。高粱酒加上酒後發困,睡上15-30分鐘就又精神抖擻了,多喝點也沒關係。但專家指出,高粱酒酒量和臉色沒有太大關係,因人而異。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