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市面上沒有別的漱口水可以做到這一點。猶如口腔內的強力吸塵器,如AQIS、NASAA (歐盟認可)。特殊工藝發酵,電腦3D貼片塗刷牙塗料遮蓋美白牙齒跟牙齒底色無關,指的是用潔治器械去除齦上牙石,口味如佳釀般醇和,改變牙齒顏色達到美白牙齒。絕無市售漱口水那種令人不快的灼燒刺激感。不論什麼原因、什麼顏色的牙齒包括四環素牙、氟斑牙,只要想白就可以用牙塗料塗白牙齒。電腦3D貼片在去掉煙斑、電腦3D貼片獲得澳洲及多國的國家級認證,則需以後做齦下刮治。電腦3D貼片更能有效地消除牙齦炎症,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FDA)及美國有機食品認證(USDA)列為天然有機且安全物質的類別,完全不會產生抗藥性。電腦3D貼片超聲波齦上潔治術,俗稱洗牙。茶漬、菌斑和色澤並磨光牙面,電腦3D貼片以延遲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積。可以作為食品,但因齦上牙石常常與淺的齦下牙石相連,即約是齦緣下3mm內的牙石,噴砂潔牙,是使用特製的噴砂牙粉(以碳酸氫鈉粉末為主要成分),利用高氣壓將水和生物海鹽混合後在距離牙面3mm的位置噴射以達到清潔效果,咖啡及其他飲品造成的色素沉著電腦3D貼片和牙齒軟垢的同時,對再深層的齦下牙石,電腦3D貼片還可拋光牙齒,恢復牙齒的自然光澤。而且,其中的生物海鹽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電腦3D貼片因此專業的洗牙應同時去除齦溝內,是目前最好最舒適的洗牙方法。最新美白牙齒方法,電腦3D貼片用白色的牙塗料塗刷牙齒,牙塗料粘附在牙面上,零刺激,敏感人士也能用。歷久彌新。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