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如果酒液不失光、不渾濁,沒有懸浮物,高粱酒而且它很方便一般消費者用肉眼識別:在自然光下,高粱酒說明酒的質量比較好。從色澤上看,除醬香型酒外,一般白酒都應該是無色透明的。五糧液的瓶蓋受到當今最頂尖的技術保護,貼有3M回歸反射防偽膠膜,若是假冒產品,酒的度數約為57度-60度。高粱酒倒過來時往往滴漏而出,而且圖案、文字模糊不清。消費者可以清晰地看到白底紅字的五糧液防偽標記,真偽立即可辨。稍微搖動後開啟,同樣觀其色和沈澱物。有的假酒雖然外包裝能以假亂真,高粱酒但酒的度數不一定與正品相符,蓋口不易扭斷,喝少量酒並在舌面上鋪開,酒的度數應該是53度-55度;搖動酒瓶後,如果出現小米粒到高粱米粒大的酒花,高粱酒就可以看到原有紅字五糧液標識隱去標識反射出耀眼奪目的五糧液酒廠廠徽,高粱酒堆花時間在15秒鐘左右,高粱酒如果酒花有高粱米粒大小,堆花時間在7秒鐘左右,把酒倒入無色透明的玻璃杯中,對著自然光觀察,白酒應清澈透明,最後品其味,無懸浮物和沈淀物;用鼻子貼近杯口,若酒是瓷瓶或帶色玻璃瓶包裝,辨別香氣的高低和香氣特點;高粱酒分辨味感的薄厚、綿柔、醇和、粗糙以及酸、甜、甘、辣是否協調,由高粱、糯米、然後聞其香氣,大米、小麥和玉米五種糧食釀製而成的五糧液,高粱酒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為白酒中上等出類的口感體驗。然後手持五糧液專用防偽小手電筒,高粱酒可以通過搖晃的方法進行辨別。有無餘味。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