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主要結構與成份為羥基磷灰石鈣,是一種生物軟陶瓷,而羥基磷灰石鈣正是牙齒和骨頭的基本礦物成分。由於羥基磷灰石鈣不能直截注入人體,因此,必需把它懸浮於由水(注射USP用蒸餾水)和甘油(USP)構成的凝膠狀載體,形成半固體植入體特性,便利注射。微晶瓷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現在人的概念大多還停留在鼻部整形手術就是隆鼻手術的概念中,實則不然。鼻子完美與否不僅僅取決於鼻樑的高度,還取決於鼻尖、鼻翼的形態,鼻子的曲線角度等等。因此微晶瓷在鼻部整形手術中最為重要的環節就是綜合設計,只有經過設計才能夠得到最符合求美者面部氣質的鼻型,從而讓您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完美鼻型。隆鼻前經過分析模擬效果與原始鼻形的差異、不同隆鼻區域軟組織變形量以及數位化的專家經驗庫而精確計算得出的,因此微晶瓷隆鼻在形態上符合求美者的個性特徵,貼合穩固,並且植入後手術效果與模擬效果完全一致。一個完美的鼻子不僅僅要注重鼻樑部位的直線構造,還需要一個完美的鼻型曲線。曲線需要從鼻子的生理學角度出發,要對稱、角度適合、鼻樑寬高比得當,然後再從鼻子與整個面部聯繫起來,從而推導出完美的鼻型曲線,這一點對於手術醫生的面部美學要求非常高。微晶瓷隆鼻是一個格外先進的隆鼻方法,求美者可能對此新隆鼻方法不是很瞭解,於是在隆鼻時,經常擔心隆鼻副作用,現在很多的求美者在心態上都存在著問題,鼻子並不是隆的越高越好,一個完美的鼻型需要的是精緻、美觀、挺拔,三點同時具備才能夠稱上完美。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