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主要是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深層及表面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效果怎麼樣呢?接下來是專家的介紹。冷光牙齒美白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牙齒美白技術,在完全不接觸牙齦和親水性藥物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琺瑯質及結構不會造成任何損害。無副作用、無刺激、一次性的效果可持續兩年以上。因此電腦3D貼片被公認是目前最安全及最有效的牙齒美白技術。電腦3D貼片的操縱時間僅需30分鐘。低溫冷光,完全免除了操縱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美白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它不僅可以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同時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沉澱色素。電腦3D貼片是可以去除氟斑牙的,它經由光纖傳導,將高強度藍光,通過光學特殊鏡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紅紫外線,作用於美白劑。使其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去除上下牙齒表面及深層所附著的色素,電腦3D貼片的操作時間30分鐘左右,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美白脫色技術。要根據牙齒的因素狀況慎重選擇適宜的美白方式,如及時治療蛀牙,盡力保存牙髓生命狀態,積極治療牙周病,積極改善牙齒健康狀況,進行口腔矯治,促進牙齒美觀。電腦3D貼片是一個相當專業的領域。在療程開始之前,充分的瞭解認知與專業而系統化的美白設計是非常重要的。治療之後我們的牙齒更加需要護理。在初期治療之後,我們的牙齒會更輕易沾染上其他的色素,所以這段時間在吃東西的時候要更加小心。在飲食之中就要避免喝咖啡、喝茶、喝紅酒可樂等等顏色比較重的飲料,這樣會使得我們的牙齒附著色素更加嚴重。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