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精油

天然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一般未經稀釋不要直接使用。精油的揮發性很強,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很快揮發,也基於這個原因,它必須用可以密封的瓶子儲存,一旦開瓶使用,也要儘快蓋回蓋子。
天然精油有“西方的中藥”之稱,是可以通過皮膚滲透進入血液迴圈,能有效的調理身體,達到舒緩、淨化等作用。天然精油是一種傳承自幾千年前古老埃及先民的生活智慧和藝術的現代科學,是萃取植物精華來治療身心疾病的一種護理方式。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茶樹精油…每種精油在一定的劑量下,各有其專司的治療功能,因此,天然精油就如同植物的生命能量,蘊含了植物生命的原動力。天然精油特點為,無香精—不代表無香味,只使用天然精油或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原味,代替人工合成香精。因此質純、溫和、芳香怡人,有芳香療法之效果,不刺激皮膚。不含化學色素—並不表示無顏色,只是以天然植物或生化萃取之原色代替。不含防腐劑—以天然的Va、Ve、小麥胚芽油、紅蘿蔔油為抗氧化劑,防止產品腐壞。4、不含礦物油脂—全使用植物性透氣脂或不油膩的透氣性脂,代替過度油膩的礦物油、羊毛油,使用後滋潤,吸收很快。無引起過敏的化學成分—完全不含人工香精、羊毛脂、酒精、化學性防曬劑、色素等會引起過敏的成分,而對每一次添加使用之原料,皆經過實驗證明,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無不良化學成分—使用每一項原料,皆經過安全性試驗及毒性試驗。絕不含汞、鉛等重金屬物質,或其它不良有害化學成分。

 

http://www.mer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