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礦,顏色呈深藍色,土狀塊體呈淺藍色,玻璃光澤,硬度3.5-4,比重3.7-3.9,遇鹽酸起泡。產於藍銅礦床的氧化帶中,常與孔雀石共生,它們的出現可作為尋找原生銅礦床的標誌。純者可制藍色顏料。顏色為孔雀藍,在陽光下會閃爍繽紛光彩。藍銅可提煉銅,用來製造電線、電纜、電機設備等。藍銅礦是非常珍貴的天然礦物顏料。因資源有限,現我國已無該礦資源!藍銅礦俗稱石青,很稀有,屬吸收性能量,屬金,屬水。藍銅礦可以增強周身敏感度,帶給人一個清清朗朗的意識狀態;加強一個人對外表達能力、溝通力及說服力,帶給人安靜、自信和安全感;柔和地化解倔強、固執,平衡低頻率的人(較鬆散、懶散的人);加強與異次元溝通的能力,放在枕下,常能夠得到有預見性的夢;想獲得更大意識力的人應該戴藍銅礦石;還可以減輕喉痛、沙啞及喉炎,排除精神障礙。平價護膚,奢華精品,源自臺灣的人文精髓,以“平價護膚”為產品理念,意在普及優質安全有效的保養類產品。打破以往品牌高價的限制,以一流的品質、實惠的價格回饋大眾。以歐美日韓潮流市場為主導,打造更適合亞洲人膚質的保養精品。產品種類眾多,品質可媲美國際高端品牌。產品根據區域不同進行適當改良,使每款產品都能達到物有所值。藍銅系列保養品以膠原蛋白類產品為主,原料取自天然,無化學成分。部分產品還添加國際最新科技成分,使產品更適合皮膚吸收。產品適合各類人群各種膚質使用。在這裡,我們主要對製作印章的“石頭”作一簡單的討論,因為自明代以來,石印由於硬度適中而易於奏刀,一直就是最為常見的印章材料。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