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現在說到電腦3D貼片,誰都知道它很貴,但是電腦3D貼片價格為什麼會這麼貴你有瞭解嗎?現在我們就聽聽專家對我們的講解。據武漢總醫院專家介紹:電腦3D貼片已經成為一項成熟的種植修復治療手段。但很多患者都質疑電腦3D貼片為什麼那麼貴?其原因主要有:1、電腦3D貼片種植義齒材料限制嚴格:種植體的加工工藝複雜且要求極其精確。目前,世界上繳著名的種植系統,例如瑞士ITI種植系統,種植體及配件多種多樣,用於滿足不同的修復設計需要,所以成本很高;2、電腦3D貼片植牙價格臨床上開展種植技術需要配備較高的設備環境,例如大型X線診斷設備、臨床手術設備、技工設備、手術支援設備(心電監護、血象分析等)以及在義齒製作時需要的一些獨特的較貴重的修復材料;3、種植電腦3D貼片義齒是由經過特殊培訓的種植外科醫生、種植修復醫生、種植技師及相應的助手組成的團隊來共同完成的,植牙價格需要的人員成本比較大。綜合以上因素,大家就可以理解電腦3D貼片種植牙為什麼價格昂貴了,而且,大家也應該明白,不是什麼東西都是越便宜越好的!靜安區的陳老太就是其中之一,73歲還能保有一口好牙,足以讓人嘖嘖稱讚。殊不知,陳老太那一口“好牙”中,有4個還是種上去的——8年前,種一顆牙多少錢。由於一次意外磕掉了陳老太2顆牙,由於當時的醫療水準限制,只能選擇安裝活動假牙,不適感讓陳老太鬱悶至極,吃東西也有太多的顧慮,硬的、粘的東西不能吃,否則容易造成假牙鬆動、脫落。在清洗牙齒的時候也異常不便,拿上拿下常摩擦到牙齦,使得牙齦紅腫,連口齒都不清了。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