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注意事項:1、果凍矽膠隆乳胸術同其他手術一樣,應盡可能避免在月經期進行。 2、半個月之內無口服阿司匹林及抗凝血藥物史。3、果凍矽膠隆乳豐胸手術區域及脂肪抽吸區)無感染。4、手術心理準備充分。5、腫瘤無復發及轉移傾向,乳癌術後3年以上彈純乳腺切除術。6、果凍矽膠隆乳豐胸術前應洗澡,清潔皮膚。7、術後3天輸液,保持敷料乾燥。  8、果凍矽膠隆乳後1周內盡可能按摩乳房這對消腫十分有利。果凍矽膠隆乳是在研究現存各種隆胸方法的基礎上,臨床研究成功應用的一種新方法。實際上是一種組織水準的自體移植。多取自肥胖部位的組織細胞,經過濾離心沉澱,活化等一系列方法處理後製成脂肪顆粒,象播種一樣注射到乳房各部位,北京自體脂肪豐胸術後變成自身的一部分,可長久保持。該方法因材料完全取自自身組織,不存在排異反應,因而沒有心理障礙和後顧之憂。自身脂肪移植隆胸優點:首先,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假體隆乳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自身脂肪移植隆胸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自體脂肪隆乳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其次,安全性高,併發症少。假體隆乳術後的囊性收縮一直是一個困擾整形外科界的難題,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幾乎沒有特別顯著的併發症且操作安全可靠。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