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任何全瓷牙冠牙齒美白方法都有適合人群,在決定全瓷牙冠前應給牙齒做一次全面檢查,由醫生給出美白處方,切忌盲目購買美白產品漂白牙齒。全瓷牙冠後,日常生活中要儘量減少有色食物、飲料的攝入,或者接觸色素後及時清潔口腔,有效地避免色素滲入牙體。全瓷牙冠後,需要應用專業化的美白用品,如美白牙膏等。此外,還需要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對於已經進行全瓷牙冠牙齒美容修復的患牙,也需定期檢查,必要時進行修復體拋光處理,及時去除影響口腔美觀的不良因素。市場上的美白產品療效有限。我們看到,近年來牙齒美白類的化妝品也逐漸成為市場熱點。按照國家慣例規定,美白化妝品中功效成分的濃度是有限制的。因此,對於牙齒著色較深,特別是內源性著色的患牙,其美白效力有限。此外,美白化妝品往往需要較長時間的使用,方可收到一定的效果。在這一美白過程中,患者常因牙齒敏感疼痛等原因很難長期堅持,很難做到規範的全程使用,這樣勢必無法達到美白療效。對於這些色素牙,我們的患者常常選擇全瓷牙冠,值得注意的是要根據牙齒的病因狀況慎重選擇適宜的美白方式,如及時治療齲病,盡力保存牙髓生命狀態,積極治療牙周病,進行口腔矯治,積極改善牙齒健康狀況,促進牙齒美觀。牙齒美白是一個相當專業的領域,是得失並存的。在有些情況下,各種美白技術均會存在一定的應用局限性(特別是內源性染色),很難做到十全十美。而且,全瓷牙冠治療之前,充分的瞭解認知與專業而系統化的美白設計是非常重要的。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