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這裡的標準雙床房很小,只能容納2件大的行李。西門酒店有大螢幕液晶電視,室內無線上網,免費飲料和小吃,冰箱,臥室拖鞋,保險箱和所有標準浴室設施。早餐品種不多,但對我們一家來說足夠。中式米粥帶有不同的日常小菜,例如:蔬菜,雞蛋。有黃油和果醬的麵包吐司。咖啡,茶,牛奶,果汁.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衛生間也很現代化,我們這間沒有浴缸。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西門酒店附帶的早餐每天都有各種蔬菜肉粥,烤麵包以及平常的咖啡茶喝果汁。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小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總之,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臺北西門酒店位於臺北西門町附近,靠近紅樓劇場、華西街和國立臺灣博物院。附近的景點還包括中正紀念堂和龍山寺。西門酒店特色:臺北西門酒店內設有餐廳和速食店/熟食店。酒吧/酒廊為您開放,您可以來這裡享用飲料。賓館每天早上在餐廳供應自助式(需要收費)。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收費)酒店提供(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班車。提供旅遊/票務服務和觀光服務。此藝術裝飾風格酒店的其他設施和服務包括會講多種語言的服務員、洗衣機和貨幣兌換。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