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自駕,高速公路遍佈魁北克省,非常暢通。在遙遠的東部和北部地方,路段緩慢曲折,甚至沒有鋪設,配套服務也可能很有限。至於路況,請留意冬天路段的特別資訊。另外在魁北克城,儘管路標並沒有禁轉的指示,請切記加拿大旅遊無論任何情況,都不允許在紅燈亮著時右轉行駛。加拿大旅遊巴士,在魁北克城內,也有很多巴士公司,他們不僅提供城市間巴士服務,還有加拿大旅遊城市內巴士服務。對於來此旅遊的遊客來說,乘坐巴士自然是最方便快捷,同時也是花銷最低的交通方式。巴士總站位於下城區的亞伯拉罕.馬丁街,就在老港口的西面。除了向西開往蒙特利爾的巴士以外,總站還有巴士開往東部新伯倫瑞克省(newbrunswick) 的埃德門茲頓 (edmundston) ,車程約需 5 個小時,以及沿聖羅倫斯河北上到泰道沙克 (tadoussac) ,車程約需 4 個小時。加拿大旅遊公共汽車,公共汽車站在廣場大火車站的旁邊。碧波蕩漾的安大略湖。安大略湖是加拿大旅遊世界第十四大湖,湖岸線長1,162公里,最深處有244米,最大的流入河流是尼亞加拉河,最大的流出河流是聖羅倫斯河,它北鄰加拿大安大略省,南毗尼亞加拉半島和美國紐約州,是北美洲五大淡水湖之一,屬於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它是五大湖中面積最小的(19,009平方公里),但是蓄水量超過伊利湖(1,639立方公里)。“安大略”這個名字來自易洛魁語Skanadario,意思是“美麗之湖”或“閃光之湖”,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就因此湖而得名。加拿大旅遊波光粼粼的聖羅倫斯河,聖羅倫斯河(Saint Lawrance River),是北美洲中東部的大水系。連接美國明尼蘇達州聖路易河的源頭和 聖羅倫斯河加拿大東端通往大西洋的卡伯特海峽,流經北美內陸約4,000公里。聖羅倫斯水系對於美國和加拿大都有地理和經濟上的極大重要性。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