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留學專家表示,優秀的英國中學留給中國學生的席位並不多,因此至少要提早1年申請。學生入學年齡在16周歲-18周歲。英國寄宿中學一般參考學生的成績以及在讀的中學背景,多數英國升學學校會要求參加學校的測試和麵試。能否順利拿到通知書,學生參加的學校面試及測試成績很重要。拿IDP專案辦公室辦理的一個案例來說,在定下申請頂尖中學Ellesmere College的目標後,兩周後IDP專案辦公室安排學生參加了學校的筆試和麵試。由於面試時學生表現不錯,筆試成績也不錯,因此學生在很短時間內便收到了OFFER,無僵化死板的框框套套,學生比較難從過往試卷裡找到預知答案。他們的主要考察方向正是中國教育所欠缺的。所以,除了掌握基本語言和瞭解英國社會文化外,有意識往這方面去引導和培養孩子很有必要。如何選擇合適的英國升學中學?初步選校。家長最先可能會關注排名。IDP專案辦公室英國升學留學專家表示,英國有3000多所中學,排名500之內在英國都是很優秀的學校。而無論什麼排名,無論排到多少名,如果A+B的成績在80%以上,該校就是英國最優秀的學校之一;如果在70%以上,該校就是英國十分優秀學校。預先測評。在對相關學校有大致瞭解之後,最好能從智力水準、興趣愛好到個性氣質等方面對孩子做一個評估,判斷孩子適合什麼樣類別的學校。IDP專案辦公室英國留學專家表示,由於學生由於年齡偏小,對未來的學習也許還沒形成清晰的計畫,這個時候需要英國升學家長和留學顧問一起深入溝通找到學生興趣點,選擇合適的英國升學學校和課程。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