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這是因為,每一位初學海外婚紗攝影攝影者都是在戶外的自然環境中依自然的景觀狀態來學習基礎攝影與基本曝光的。戶外攝影的作品可依環境的自然狀況而水到渠成地拍攝到,不需再費心去設計光的環境或者是背景、場景等拍照需要的條件,所以學習起來自然是毫不費事的。但是戶外海外婚紗攝影攝影想要得到與眾不同或者脫穎而出的優秀佳作,自然也是不容易的。因在戶外常態條件下拍攝出來的照片,都是差不多的調子,人力難以改變大自然的環境而獲得較佳的照片。戶外光源雖然隨處可得,拍照簡易;但若想要得到張張完全滿意的採光模式,則遠比室內海外婚紗攝影攝影棚可任意調整光源的拍照方式要困難得多。太陽的自然光源不可能聽任我們的指使,我們只能儘量利用平時所學的知識,多去運用與掌握採光技術,以產生較佳的拍照效果。所以在不能隨意控制戶外自然光源的情形下,要想拍出超越常人的佳作來,自然是不容易的。戶外海外婚紗攝影攝影易學難精,其道理便在於此。另外,在場景的運用及其他的拍照技術上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簡單地依原本狀態來拍照,那當然是簡易可得的。但若想要有過人之處,拍出卓越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作品,則是相當困難的。因為大自然的場景與採光的情形同樣不是人力可以去隨意改變與更換的。所以,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如何在戶外取景、如何控制光源、如何修改景物,以合乎自己理想中的境界,這比在室內攝影棚中拍照更費周折。外景海外婚紗攝影攝影的拍攝技法雖然易學而難精,但是只要能循序漸進地把握住學習要領,在學會了以往的基礎攝影學後,再進一步從構圖入門、從採光奠基,進而從拍照的時機掌握諸項課程而逐漸深入,則要學好此項婚紗與藝術照攝影的外景拍攝技法,事實上也並非難事。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