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只要私人偵探在行使該受委託的“私力救濟”權利時不違反我國法律法規禁止性規範,其受委託所取得的證據應視同當事人自行取得的證據(其法理依據是委託成果應歸委託人享有),在訴訟中應當予以採信。對刑事證據徵信器材的調查取證權前已述因違反現行刑事訴訟法理應排除在外。至於私人偵探獲取的民事證據在訴訟中的徵信器材採信問題。1、嚴守秘密,對委託人的秘密守口如瓶。2、不受賄,正義重於金錢。3、即使搜查勞而無獲,也不要憐惜徵信器材筋骨。4、判斷不要先入為主,只有證據確鑿才是事實。5、寫調查報告不要失實。6、不要為私情所動,行動時理智要勝於情感。7、柔道及空手道等防身術,要掌握其中一種。8、心理學、法醫學、鑒定科學的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9、觀察力敏銳。而且能夠科學的觀察作案時的氣象條件,以及現場的特殊情況,因為有些徵信器材證據會隨著時間消失、變化的。12.集中注意力。成為一個名偵探,高度的集中注意力徵信器材是絕不可或缺的,但也不是隨時皺起眉頭思考就可以了,太過緊張反而會洩漏重要的東西。“深入思考”和“苦思”是截然不同的。惟有推理時所必備的材料都齊全時,才能進入“深入思考”的作業。要順利的進行這種程式的切換,是需要優秀的徵信器材注意力。13.擁有敏銳的觀察力,所有的罪犯都企圖掩飾自己的罪行,不會把證據留在任何人都可輕易或得的地方,但通常事實是不可能完全掩飾掉的,觀察敏銳,就能找出些蛛絲馬跡。所謂名偵探,無非是找出隱藏在犯罪現場或供述內容一般人會漏掉的線索。所以,觀察徵信器材是推理之源。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