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白沙灘 White Beach白沙灘是長灘島聞名世界的最大原因,它是Lonely Planet評出的世界十大海灘之一,也獲得過其它著名旅遊機構“亞洲最美沙灘”的評語。白沙灘平緩舒展,沙質潔白細膩。白沙灘的落日夕陽是最迷人的,而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4公里長的巨大酒吧,燈光和音樂將它妝點得搖曳多姿,坐在沙灘上吃海鮮,感覺非常不錯。不少前來長灘島度假的人不進行任何觀光或遊樂,只是從早到晚流連于白沙灘。遊玩時間:一天或更久,如果你不在白沙灘好好待上一整天,那怎麼能算來長灘島旅行過呢?普卡海灘 Puka Beach它是長灘島的第二大海灘,以閃亮的普卡貝殼聞名。這些貝殼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是風行一時的飾物原料,收集貝殼是當時島上的主要產業,至今還可以看到沙灘上普卡貝殼堆留下的痕跡。海灘附近有一些小餐館,提供當天捕獲的海鮮。貼士:遊客可徒步翻越小山前往普卡海灘,也可以乘坐三輪車或摩托車。遊玩時間:半天,除了在海灘上玩玩,別忘了飽餐一頓新鮮的海鮮哦。星期五海灘 Friday Beach星期五海灘是長灘島沙質最細、最柔、最白、最美沙灘地段,當地人稱為「粉末沙」Powder Sand,當其細白沙藏在透明清澈海水裡,形成牛乳狀粉細,游泳戲水岸邊,就像漫步於牛乳湖的享受,並來個沙灘堆沙,堆城堡發揮您藝術的想像力或您可悠閒躺在椰林沙灘下,享受海天一色、碧海藍天的海景或漫步在美麗寧靜的白色沙灘上,看夕陽西下,美不勝收。遊玩時間:一天,沙灘大海,不正是你來到長灘島的目的嗎,忘卻煩惱,盡情享受吧!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