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同時它也以所製成的DIY原料羊絨製品具有穿著舒適絨面豐滿、手感柔軟、光澤柔和的獨特風格,深受消費者的青睞羊絨DIY原料製品細膩、高雅、華貴、穿著舒適性強。如:(PAS-PSP-XR05—)。洗滌時一般情況下乾洗,也可手洗;手洗時把專用洗劑放入35oC水中攪勻,將已浸透的羊絨衫DIY原料放入浸泡15-30分鐘後,在重點髒汙處及領口袖口用濃度高的洗劑,採取擠揉的方法洗滌,其餘部位輕輕拍揉(如果沾有咖啡、果汁及血漬等,應送專門洗染店洗滌),花或多色羊絨衫不宜浸泡,不同顏色的羊絨衫也不宜一起洗滌,以免染色。用30oC左右清水漂洗,洗乾淨後,可將配套柔軟劑按說明量放入,手感會更好。將洗後羊絨衫DIY原料內的水擠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將脫水後羊絨衫平鋪在桌子上,用手整理成原型陰乾,切忌懸掛爆曬。陰乾後,可用中溫(140oC左右)蒸汽熨平整燙,熨斗與羊絨衫離開0.5-1cm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如用其它熨斗必須墊濕毛巾。蠶絲DIY原料:是衣料中的高檔品種,蠶絲是世界上最好的紡織原料之一,它絲支纖細,光潔柔軟,耐磨耐拉,富有彈性,而且能夠吸收人體排出的汗濕潮氣。蠶絲DIY原料是天然纖維中最長、最細、最軟、最光亮的纖維,一個小小的蠶繭 ,把它解開,它的蠶絲可長達一公里以上。蠶絲的彈性好,吸濕性也強。但蠶絲也很嬌貴,不耐日曬,不耐水洗。柞蠶絲比桑蠶絲粗,耐曬力稍強,但由於天然色素的存在,柞蠶絲難以漂白、染色,日 曬後容易返黃、褪色。用蠶絲織成的絲綢給人的印象是輕薄、飄逸,是四季皆宜的服裝面料。洗滌以乾洗為最佳方式,如標明可水洗時,用冷水手洗。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