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徵信器材入門條件1.集中注意力,成為一個名偵探,高度的集中注意力是是絕不可或缺的,但也不是隨時皺起眉頭思考就可以了,太過緊張反而會洩漏重要的東西。“深入思考”和“苦思”是截然不同的。惟有推理時所必備的材料都齊全時,才能進入“深入思考”的作業。要順利的進行這種徵信器材程式的切換,是需要優秀的徵信器材注意力。2.擁有敏銳的徵信器材觀察力.所有的罪犯都企圖掩飾自己的罪行,不會把證據留在任何人都可輕易或得的地方,但通常事實是不可能完全掩飾掉的,觀察敏銳,就能找出些蛛絲馬跡。所謂名偵探,無非是找出隱藏在犯罪現場或供述內容一般人會漏掉的線索。所以,徵信器材觀察是推理之源。3.多充實自己,一般人總認為名偵探的解謎和推理,是必須靠著超越一般人的直覺和無限的想像力才成為可能,實際上,這是個極大的錯誤觀念。當然,直覺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對名偵探而言,更重要的是他要有豐富的徵信器材知識。福爾摩斯就是具有敏銳的直覺和優秀的頭腦,但是,他之所以成為世界第一的名偵探。是因為他在化學、毒藥、解剖學上有不亞于專家的知識。 4.不要忘了好奇心.好奇心是名偵探的能源所在。尤其是對犯罪現場,或關鍵者的行動抱著一絲懷疑時,必須追就到底。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已成為理所當然,如果你習慣於這種“理所當然”那就無法成為名偵探,好好的去探索那些讓你產生疑問的事物。5.有良好的記憶力,所謂複雜的事情,一定是奇怪的因素和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交錯而成的。若你能在複雜的迷宮中找出頭緒,找出隱藏在內部的事實,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名偵探。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