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又因其生產廠家而被稱為Nobelpharma系統。  Branenark種植系統在長期觀察成功方面具有無可爭議的領先地位,是最經典的成功的種植系統。 Branenark1965年在瑞典應用該系統完成的首例種植支持式固定橋,目前仍在行使功能。種全瓷牙冠的價格種全瓷牙冠的費用包括種植體、修復基台、手術費用和烤瓷冠費用.一般做一顆種全瓷牙冠的價格在8000—15000元人民幣左右,其中包括種植體、基台和手術費用.種植體成活以後上面要安裝烤瓷冠,烤瓷冠種類很多。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和經濟條件選擇.知道了種全瓷牙冠價格,再來看看:前牙是人的門面,美觀的要求更高,而且,牙齒要為人服務一輩子,真是應該善待它。做種植手術的必備條件從恢復缺失牙齒的美學效果和功能來說,種植修復是首選方式。從理論上說,種植修復適用於所有類型牙齒的缺失。⑴全身情況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齒發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⑵頜骨、牙槽骨手術及外傷後至少6個月以上,拔牙後至少3個月之後,骨缺損已恢復,種植床骨形態及質量良好者;⑶口腔軟組織無明顯炎症、病損者;⑷患者本人有明確要求,經濟條件許可者。種全瓷牙冠可能出現的並發症1.穿孔:在癒合階段,覆蓋種植體的牙齦組織發生穿孔,究其原因可能為縫合時瓣的張力過大,縫合不良;或是縫線殘留刺激肉芽組織增生;還可能為修復體的壓迫,產生牙齦的褥瘡性潰瘍。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